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韩国对中国游客竟然有如此操作?报应来了!
一棵青木
远方青木
2023年1月18日

(原文發表於20231月11)

如果近期有出境旅游计划,不用想了,泰国绝对是首选,带上你的人民币订上机票去那就对了,因为这是一个极其欢迎中国人的国家,在这你绝对不会遭遇不公平的非人对待。
什么叫不公平的非人对待?我一个来花钱的游客到哪都会有人欢迎啊,怎么可能会遭遇不公平的非人对待?
以为花钱的就是上帝,那纯粹是你想多了,有些国家是政治高于经济,政治作秀高于为民赚钱的,比如说韩国和日本。
对于第一批到访的中国游客,韩国采取了和泰国截然不同的态度,那就是极其敌视。
在韩国海关迎接第一批中国游客不是鲜花,而是军警。
抵达韩国的中国人将会被挂上黄牌,和其他国家的游客区分开,然后在军警的押送下带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和筛查。
若不服从军警的押送而擅自逃跑,将会被抓捕判刑。
 
 
如果韩国真的想保护自己的国民,那就要对所有国家的游客全部进行阳性筛查和隔离,这样的防疫措施才有意义,因为新冠病毒的防疫讲究一个不漏。
如果你哪个国家的阳性都不筛查,其他国家的阳性随便入境,只针对中国的游客,这摆明了就是歧视性待遇,政治作秀。
美国的游客没有阳性?哪个韩国官员敢保证美国来的游客不是阳性,身上不带有新冠病毒?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