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特朗普:普京这番话,我受宠若惊
牛弹琴
微信号
2024年3月26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2月14日)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1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表示,当俄罗斯总统普京告诉记者他在2024年美国大选中“更偏爱拜登”时,自己“受宠若惊”。特朗普认为,普京的这番话证明,他对美国的对手会比现任总统更强硬。

报道称,特朗普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竞选活动上对支持者发表讲话说,尽管他在任期间与普京“相处得很好”,但这位俄罗斯领导人不想让他连任。

特朗普说:“普京表示,他更愿意让乔·拜登当总统,而不是特朗普。”“这是一种赞美……这是一件好事。” 

另据俄罗斯卫星社2月15日报道,特朗普将普京关于哪位美国潜在新总统对俄罗斯更有利的评论视为夸赞。

牛弹琴
 
,赞321

特朗普在南卡罗来纳州对支持者演讲时说:“这是一种赞美……很多人会说这非常糟糕。一点也不——这很好!”

特朗普补充称:“众所周知,过去五位总统中,唯一没有给俄罗斯任何东西的,是唐纳德·特朗普总统。”

法新社2月14日报道称,普京在14日播出的访谈中表示,对莫斯科来说,拜登比其对手特朗普更容易“预测”,但无论谁赢得美国大选,俄罗斯都准备与其“合作”。

报道称,在被记者问到哪位美国总统对俄罗斯更有利时,普京回答说:“拜登,这个人更有经验。他是可以预测的,是一位老派政治家。”

他还说,莫斯科“将与美国人民信任的任何美国领导人合作”。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