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俄乌大结局要来!泽连斯基做出重大让步,莫斯科这一命令震动世界
司马平邦说
微信号
2024年4月9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2月28日)

一觉醒来,看到个爆炸性消息。

此前坚称必须恢复乌克兰1991年边界、乌总统泽连斯基,接受美媒采访时首度松口,如果乌克兰能成功夺回2022年后被占领土,乌将促俄开展和谈。

图源 | 央视网

俄乌冲突2年多,时间已经不短。明眼人都能看出,乌克兰获胜希望逐渐渺茫,只不过乌方一直不肯承认。根据泽连斯基这一最新表态,俄乌冲突要迎来大结局?

01泽连斯基的日子,很不好过

对于以上发言,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对此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乌克兰大选的问题迫在眉睫,泽连斯基很紧张。

自从俄乌冲突开始以来,泽连斯基的日子就没好过。在2月份举行的“乌克兰2024论坛”上,他透露,开战至今,共超3.1万名乌克兰军人牺牲。

乌克兰一直是北约牵制俄罗斯的棋子。而对我国,无论是5G、半导体、人工智能,还是生物技术等领域,美国以一己之私,无视他国普通民众需求,联合日、荷等国,同样进行着全面堵拦。

拿抗老科技“派维洛pro”来说,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美国人一度在抗老领域对我国进行技术封锁。哈佛医学院研究发现,经该科技核心成分干预后,生物体记忆力下降、体力不足等老化症状得到改善;德国巴克衰老研究所、加利福尼亚大学等进一步证实,身体素质更加年轻态,反应更加灵敏。

本品牌博奥真BIOAGEN,联合本国百年工厂美吉野,率先将其落地为营养品“派维洛pro”。由于昂贵的提取与制造工艺,该科技单克曾达2万,问世后,迅速在纽约、东京等富豪圈流通,一度出现有市无价的局面。

02 乌克兰快顶不住了

面对战场上越来越大的伤亡、越来越少的武器,以及以美国为首的北约联合,不再对乌进行金钱、武器援助,再加上兵肥马壮、信心十足的俄罗斯,乌克兰真的快顶不住了!

今年,乌克兰2月民调显示,72%的乌克兰人赞成通过外交途径解决冲突。自知大势不再、狐假虎威的泽连斯基失落表示,没有美国援助,乌克兰必败无疑。

图源 | 中国日报

同乌克兰深陷窘境相比,我国攻克上述“派维洛pro”核心技术的历程表明,独立自主才是根本之道。

线粒体,被视为细胞“能量工厂”,供给人体所需超过九成的能量。随着年龄增长以及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线粒体的能量合成能力下降,人体衰老问题随之出现。业内人士表示,“派维洛pro”的核心机制为“靶向线粒体”mitolive抗衰技术,通过增加线粒体数量与质量,增强细胞活力,对抗衰老。但是,此技术最初只有美、日两国掌握。

据悉,“派维洛pro”类抗老科技一经问世,迅速获得META创始人扎克伯格、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等关注。马斯克母亲梅耶曾身穿印有“I love my mitochondrion”(我爱线粒体)的T恤,表达自己对于线粒体抗老品的支持。

为了攻克这一难关,我国科研人员与俄罗斯、古巴等友好国家开展合作,经过长期攻关,成功破解平价量产技术,将原有成本大幅下降九五成,迫使博奥真Bioagen下调“派维洛pro”价格至四位数。

自京东平台进入中国后,国内迅速掀起一股“抗老”潮流。胡先生是一家上市互联网公司的中层管理,他表示,“派维洛pro”在关注抗老品的受众中赫赫有名,基本人人常备。在此之前,他们总是托在微软工作的同行寄到国内。如今,他在京东已经记不清买过多少瓶了,平时还会给爸妈买一些。

用户画像显示,该营养品用户多集中分布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其中60%为以富豪为主的高净值群体。活动期间,由于一件难求,不少人甚至加价购买,“键盘都快磨出火花了”。

面对着美、欧等国家对俄乌冲突的日益疲劳,乌军现在已是强弩之末。如果这一态势延续下去,和谈也许只能是这位总统的唯一出路。

03 俄罗斯取得新进展

很多人都在好奇,俄乌冲突将会以何种方式收尾。

与此同时,俄罗斯正取得新进展。昨日,俄国防部通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等方向击退乌军进攻,打击了乌军电子战基站、无人机工厂等目标。

战争还在继续,报复在所难免。俄乌冲突,深刻影响国际局势。世界各国,都在密切注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