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美國會暴動 川普溫情喊話:大家回家吧!
佚名
2021年1月9日

美國會今日進行總統大選選舉人投票認證,美總統川普稍早發表演說宣示永不認輸,激起支持者情緒,在國會引發暴動。對此,川普在推特發布影片安撫群眾,喊話「你們得回家,我們要保持和平。」

國會暴動消息傳出後,川普接連在推特發文試圖平息民眾怒火,他寫道,「我要求所有在國會的群眾保持和平,不要有暴力!記住,我們是遵循法律與秩序的群體,尊重法律及我們偉大的藍領階級,感謝」、「請支持我們的國會警察和執法部門,他們是真正地站在我們國家這一邊,保持和平!」

川普在影片中說,「我知道你們感到痛苦、受傷,我們的選舉被偷走了,但你們得回家,我們必須保持和平,我們不希望有人受傷,現在是非常艱苦的時刻,過去從沒有過,這是一次選舉舞弊,但我們必須保持和平,所以回家吧,你們看到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我知道你們的感受,和平地回家吧。」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2020-1-7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