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整個高教界都腐化到盡
趙雨樂教授
2021年1月21日
整個高教界都腐化到盡,中大更為明顯,所以昨天美芬在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駡得十分到位。事實上,不少教師暗中甚或公開支持學生的暴亂,政政系的副教授黃偉雄是其中一個例子。他安排參與暴動的學生逃跑,之後還得到「鏗鏘集」正面的報導,現在更被「自由風」節目邀請,擔任客席主持,法理何在!
 
對付大學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增加甚或削減經費。公營大學基本上是"水浸"的,增加撥款只會進一步惠及那班低能、無恥和立場多為反中亂港的高層教職人員,給予機會他們進一步大幅增加薪津、"公幹旅遊"、無故美化辦公室及更換傢俬設備等大花筒,絕對不能幫助才德兼備或有潛質的學生。您也清楚,現時一個普通的學院院長的月薪,可以高達25至30萬,遠遠拋離一個政府部門署長的待遇,這尚未計算優厚的附帶福利。包括歐美的一流大學也難以提供接近的薪津,實質是遠遠不及。不少尤其來自美國的所謂學者,更不停地撤謊,大義凜然地說,來香港的大學工作,是為了貢獻香港和國家的發展,薪酬損失不少! (20/1/2021)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