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俄羅斯對烏克蘭下手了!美緊急抗議,烏克蘭拐點來了!
环球时局焦点
2022年9月19日
(原文發表於20229月15)
 

昨天给大家说了,乌克兰战局风云突变,泽连斯基突然发动9月大反攻,南北夹击拿下赫尔松以及哈尔科夫一些丢失领土,尤其是在哈尔科夫打了俄罗斯一个措手不及。

乌克兰之所以冒着惨重损失的情况下多地发起反击战,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冬天快来了,欧洲国家已经集体快挺不住了,乌克兰再不拿出点成绩出来,更没有赞助商了。所以在冬季到来之前,乌克兰必须拼死一搏。

乌克兰偷袭哈尔科夫得手引发世界关注,也引发了俄罗斯上下滔天的怒火。

普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俄罗斯一声令下,对乌克兰的全面报复行动开始了!



一夜之间,除了多个军事目标遭受袭击之外,这一次,50%的乌克兰电力系统遭受俄罗斯的炮火袭击,哈尔科夫等多个州更是陷入全面停电之中。

这是乌克兰战争开战以来,俄罗斯首次对乌克兰的电力系统发动袭击,并且是全面袭击,这也是乌克兰境内第1次大范围的停电。

乌克兰正在为他的冲动付出代价。乌克兰的老百姓也第一次感到了凛凛寒意。

没错,俄罗斯动真格的了!

战争打了200天以来,俄罗斯之所以一直保持克制,哪怕是在乌克兰多次对俄罗斯境内的民生目标发动偷袭,俄罗斯也没有对乌克兰的基础设施发动反击,是因为许多乌克兰的城镇还有亲俄民众,俄罗斯不想和乌克兰结下血海深仇。

再者许多民生设施如果打烂了,如果后期这些地方公投独立,还要俄罗斯再出钱建设。因为乌克兰境内的比如热电站都是前苏联时期留下的,自从独立之后,乌克兰再也没有能力建造一所热电站,都是在吃前苏联的老本。



这也是乌克兰开战近7个月来,国内的电力,通讯,水利等设施完整运营的一个原因。

所以这也是在这场以大欺小,俄罗斯占据绝对军事实力的战争却打得步履维艰的一个原因,当然另一个原因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北约和美国为乌克兰提供强大的军事以及经济援助,俄罗斯其实是在和美国和北约做全面的博弈。

而乌克兰在哈尔科夫的偷袭得手,俄罗斯的狼狈撤军,成了这场战争的拐点。

尤其是乌克兰南北夹击,在哈尔科夫偷袭得手之后,那副赶尽杀绝趾高气昂的嘴脸,并且口口声声要将俄罗斯去军事化,而泽连斯基也再次改口称不再跟俄罗斯谈判,这对俄罗斯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

残酷的现实让普京终于想明白了。

战场之上,仁慈不但换不来敌人的理解,反而是变本加厉。如果让乌克兰继续取得顿巴斯的胜利,后果将不堪设想。

尤其是哈尔科夫的失利,更是让俄罗斯国内的强硬派极其不满。

昨天给大家说了,就连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怒批俄罗斯国防部指挥不力,并宣布提前结束休整,再次增派一万名车臣士兵赶赴乌克兰参战。



群情激愤之下,俄罗斯总统普京来了个顺水推舟,将这场乌克兰战争全面升级。

9月11日到9月12日,连续两天,在对乌克兰境内的军事目标发动袭击的同时,俄罗斯对乌克兰境内的多所热电站发起袭击,这也是俄罗斯在乌克兰战争全面升级的一个重磅信号。

面对俄罗斯的突然出手,美国第一时间跳了出来,抗议俄罗斯对乌克兰基础设施发起的袭击。美国这是出来搞笑的吗?他们忘了当年怎么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展开地毯式轰炸,他们忘了怎么在南联盟展开长达78天的轰炸。他们忘了怎么在叙利亚如何的滥杀无辜。

如今竟然跳出来舔着脸说俄罗斯滥杀无辜,

至此啊,美国的双标嘴脸暴露得淋漓尽致。

随着俄罗斯加大对乌克兰全境的空袭力度,以及再次向乌克兰大举增兵,而乌克兰也摆出了一副玩命的架势,对俄罗斯多地发起袭击,乌克兰大决战极有可能要提前打响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