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放心,整治你們的不是我
屈穎妍
人生馬拉松
2023年2月1日

(原文發表於2020年8月18)

 
朋友傳我連結,是深黃傳媒人李慧玲的一個網上直播,黃絲節目我很少看,免得浪費時間,倒是我的文章他們卻看得很勤,非常捧場,禮尚沒有往來,先謝謝他們一直對我的關注。

  再要感謝的,是李慧玲的抬舉,因為她在節目中預言,我是呼聲最高的下任廣播處長。套用她的語言:「因為屈穎妍這種人是北京夢寐以求的人選……雖然好多人覺得佢唔夠班,但今時今日大家仲覺得資歷好重要咩?對北京來說,捨屈穎妍其誰?大家不要期望有少少風骨的人做此位,不要期望有小小操守的人當此位,重點是政治忠誠呀!」
 
 用「忠誠」來形容我,我會視為讚賞,一個人應該對國家忠誠,沒有人會以叛國為傲。

  這些年來,我除了筆伐黃絲黑暴,也批評政府窩囊,當中罵得最多的,非香港電台莫屬。於是早有黃絲揚言,我想打下梁家榮,然後取代他處長之位。只有滿懷野心的人,才會如此猜度別人。正如反對派反政府,不是要它改進,而是要奪權取而代之。

  李慧玲說得對,我未夠班。我不像他們,十四歲就妄想領導群雄,二十歲就豪言改變世界。我有自知之明,一個擅寫的人,不一定是好領導,坊間能人太多,排隊都未輪到我。港台一定要換領導,一定要大整治,但放心,撥亂反正的不會是我,但可能是比我更狠更辣的人。

  我不像你們,口口聲聲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到頭來,還不是為了金錢和權力。我是一介草民,我只是路見不平,看不過眼,沒打算從政,更無興趣做官,我相信超然於權力之外,說話才更有力量。所以你們不必猜度,到頭來猜錯了又來誣蔑「擦了鞋奶了共還是撈不到一官半職」,玩來玩去這種低級抹黑,不厭嗎?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