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時間證明一切
尹志強
2021年1月12日
漫漫人生路上,我們一直在追求夢想,我們寧願頂風冒雨,一路奔波,一路追趕,總想超過一些人,如願一些事,以至於讓太多的慾望和負重衝昏了頭腦,忽視了自己的興趣和愛好。
 
當一個人揹負太多及太重的行囊,在枯燥乏味中,如同機械人不停地轉動,就會身心疲憊,內心浮躁不安,甚至無處安放自己的靈魂,從而失去生活的快樂。而生活就像萬花筒,換個角度去看,就會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現今美國社會之所以如此撕裂,是因爲隨着科技和金融的發展,貧富差距大幅提升,中產階級萎縮,從事實體經濟的工作人員面臨龐大的失業危機,硅谷和華爾街的通力協作,讓大多數人沒有能力做傳统的商業活動。反之,中國在鼓勵互聯網創新,金融創新的同時,更加警惕它對實體經濟和個體工商戶的毀滅性打擊,及巨頭壟斷帶來的惡果。其實有些事、有些人、有些物,我們無法在那一刻講明白。既然如此,何必不讓時間證明一切!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