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成熟意味著看到差異
常琅囈語
2021年1月20日
【常琅囈語】成熟意味著看到差異,但意識到差異,其實並不重要,因為當差異可以彌補的時候,那通過努力就可以達到,所以不重要;當不可改變的時候,怎麼努力也沒有用,所以也不重要。人若是一切想開了,就不會困惑;一切看淡了,就不受折磨;一切看透了,就不會執著!人生,大不了就是一生一死;感情,大不了就是一聚一散;心情,大不了就是一悲一喜;生活,大不了就是一起一落!該翻篇的,就翻篇;該過去的,就過去。這個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永恆,心快樂時,好好把握;心不快時,不必在意;當愛存在時,好好珍惜。有苦有樂,人生才會充實;有得有失,人生才算公平;有成有敗,人生才合常理;有聚有散,人生才有意義;有波有折,人生才有價值;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在意越少,快樂越多;失望少一點,希望多一點;要求少一點,知足多一點。人生若只如初見,當然很多遺憾事就不會發生,但這是可能的嗎?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