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 當你學會笑對人生,你就是贏家
尹志強
2021年2月23日
當你不再凡事計較,你的路便寬廣許多;當你更加包容別人,你的心會從容許多。一個人想要好運不斷,就先要從培養格局開始。心堅硬了,這個世界沒有什麼能打倒你,你也不會輕易地被擊潰!當你學會笑對人生,你就是贏家!當你做到放大格局,你就是強者!一個人有沒有格局,看看以下四點便清楚:1)是否務實:有格局的人,會腳踏實地做事,會嚴以律己,不會只羨慕他人及與人攀比,能看清現實,認清自己,知道如何進取,並且持之以恆。2)是否寬容:成大事者,從不為眼前的小事,斤斤計較,即使生活遍佈泥濘,也能笑靨如花的走出困境,看清這個世界,仍舊對它寬容,不為煩惱而停滯,只會繼續深耕自己! 3)是否自律:大格局的人,不會動輒地和他人發火,一有不順心就抱怨。須知發脾氣是本能,控制脾氣才是本事。大格局的人不但不會得理不饒人,反而會懂得找自己的不足。這樣即使不會立見成就,也不至於一蹶不振!4)是否低調:猖狂的人,格局無疑是小的。他以為只要比身邊的人強,就再沒有人及得上他,總是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把人小看。更甚者,會出言不遜,冷嘲熱諷。這樣的人,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發展和前途。凡是成大事者,從來都是不拘小節,永不自滿,總是向著自己既定的方向努力,銳意進取,突破自己,大步邁向成功之路!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