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 修行難過財色關
尹志強
2021年3月5日
簡單的說,修行就是通過某種方法來修正自己身體、語言和行為的偏差。修行過程中,最大的考驗莫過於“色”和“財”這兩關。人生,若重心放在感情,必然會很難過。只有放下對感情的執著,才不會被情綁住。該放下的情,要速放下,不該愛的人,絕不去糾纏。知道嗎?有牽掛的思念,才叫戀愛;有謙讓的歲月,才叫婚姻。犯邪淫業,影響婚姻,阻礙運途,身體狀況耗弱,人緣、工作皆不好,更會有諸多惡果。婚前不要去犯邪淫,墮胎、同居等惡行。有些人原本命運很好,可因犯淫而破壞了好命格。夫妻相處久了,感情自然會轉為平淡,縱使另一半沒有時常把年輕時說的暖語掛在嘴邊,但你仍須要心懷感恩,相互體諒。不必要因為小孩子的教育問題,影響夫妻感情。正所謂:少年夫妻老來伴,應該要感恩另一半,一路以來的陪伴,不離也不棄。雖知人世間的情愛是沒有永恆的。海會枯,石會爛,人心亦會思變。因此,不必要執著感情的路,努力於身口意修行才是康莊大道。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