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 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衹在做事上認真
尹志強
2021年3月23日
晚上比白天更累,為什麼?因為晚上不單止可以睡覺,還可以思考問題,反省人生,甚至失眠。因此,無論是白天或晚上,大家都要珍惜寶貴的時間去做重要的事情,千萬不要因為忙於不重要的事情而失去那些真正重要的東西。有人說:心情,是健康的第一道閘門;擁有好心情,健康才會與你同行。正所謂:你有一萬種功能,你可以征服世界,甚至改變人種,但是如果你沒有健康,只能是空談。所以說: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資本和最珍貴的財富,擁有了健康才會有人生的幸福,擁有了健康才會有人生的未來,健康是擁有一切的前提。星雲法師曾開示: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衹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聖嚴法師也説:知足常樂,稱為知福;需要的東西,夠用不浪費是惜福;福報不足的人繼續培福;種福田不在於錢多錢少,有錢沒錢,有勢沒勢,力量大力量小,凡是能給人方便,給人無畏,給人安慰都是在種福田!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