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 安全、安樂、平安!
尹志強
2021年4月15日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令人感動和懷念的日子應該是那些一心一意爲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哪怕它只是爲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鬥,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爲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一塊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很平凡簡單,唯金字塔卻是宏偉和永恆的!勇者敢單獨面對自己。生活就是經歷,閱歷,在世上沒有人不去經受生活的磨練,沒有人不去接受“歲月”的洗禮。曾經的那些人和事,縱然美好,都不過是雨後彩虹;那些情感,即使難忘,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更何況,那些“曾經”不可能全是溫馨,必然也有傷痛,把它忘記才有胸懷,能走出來才是熱愛!智者能與自己爲伴。關於“安”這個字的聯想,「安全」可能是世界上最難得的環境、「安樂」則是每個人的追求、至於「平安」,它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詞吧!長假期結束後,我們又要辛勞工作啦!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