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新料曝出!成都、扬州俩不雅女官,私生活一个比一个惊艳
环球时局焦点
2023年1月20日

(原文發表於20231月14)

尘埃落定!

这瓜实在太猛了!

刚刚,据扬州发布消息: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对近日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和扬州市委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深入调查。经查,淮安市政府副市长韦某(曾在扬州市工作)与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目前正按程序追究二人纪律责任并建议免职。

世界上的事情,有时候很奇妙,两个毫无关联的事情,最终仔细看一下,发现这里面,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啊。

说实话,看来这个消息,真的觉得,这四川成都成华区的陈枢副区长,和扬州某区商务局副局长戴璐,两个相差上千公里的人,有些事,简直是一模一样!

1、有色:两个女生都长得很美。

90后的戴璐,自然是天生丽质了。



陈枢属于八零后,长得虽然不算绝色,但也称得上颇有风韵,身材气质两佳。



2、有权:两个女生,都是手握权力,身居要职,进步飞快。

陈枢是成都成华区副区长,在所辖地区也是一言九鼎的人物,算是公众人物。



戴璐履历简单但是不平凡,她毕业考上了宝应县检察院,2018年借调到广陵区,从2019年到2020年初,到某街道任职,此时才有编制,成为一名公务员,之后就升到了商务局副局长。

几乎是一年一个台阶,进步之快如二踢脚。



3、有才:两人都四川师大涉外文秘专业,文章才气都属上乘。

据网传消息,戴璐毕业于四川师大涉外文秘专业,是同一个专业,与陈枢是校友。

在校时期的戴璐颜值一般,并不比同学出众,可是胜在会打扮,红色鱼嘴鞋特别抢镜。



从陈枢的聊天记录看,她的文采实在了得,激情澎湃,特别是属于善用比喻。



而戴璐的专业功底也很深,文采很好,颜值和才华都蛮出彩。

四川师大多么好的一所学校,二人无疑不是在给学校抹黑,有好学历、有能力、有文采,偏偏被外界诱惑蒙蔽了双眼,断送大好前途。

可惜啊!

4、有背锅侠:陈枢聊天事件,误伤了区委副书记雷某,而戴璐事件,误伤了扬州某副市长。

大家想想,男主角闹出了这么乌龙,无数的唾沫星子指向了两个背锅侠,这两个男生被说成那样,那段时间估计比窦娥还冤,不知道家里键盘跪碎了几个?

跪键盘还是小事,那段时间,孩子怎么看他?亲戚朋友怎么看他?同事又怎么看他?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这种滋味够劲爆!

不得不说,他们俩真的还是淡定的,一般人估计气炸了。

不过,总的说来,还是觉得成都陈枢的人品,还是比戴璐要强得多。

毕竟人家估计真的是老房子着火,爱上了那位一级调研员杨某,而这位戴璐虽然这次只是爆出与淮安市政府副市长韦某苟且,但据说是此前就偷情无数,在扬州地面上人尽皆知。



说到底,这个世界,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慎危慎独,是每日的功课。

只有守得住初心,守得住欲望,管得住裤裆,方得始终,方保平安。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