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朝鲜美女在中国打工,她们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3年12月15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1月30日)

丹东是我国一座地级市,和朝鲜新义州相邻。在丹东的火车站,经常能见到朝鲜人。其中,不乏漂亮的朝鲜姑娘。朝鲜每年都会劳务输出,派遣美女到海外的朝鲜餐厅工作。行走丹东,你会发现,丹东不乏朝鲜餐厅,在丹东的街头,偶尔还能遇到朝鲜美女。

那么,在丹东的这些朝鲜美女,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这些生活在丹东的朝鲜美女,她们大多拥有高学历,上过大学。她们在丹东的生活非常单调,两点一线。主要是餐厅和宿舍之间。她们平时除了忙餐厅的工作,晚上回到宿舍还需要学习中文。

在丹东的朝鲜美女,生活比较神秘,她们很少会和中国人交朋友,也不会和中国人恋爱。这些朝鲜美女,年龄一般在二十岁左右。她们的宿舍的地址,也不会轻易透露。这些朝鲜美女,干什么事都集体行动。

她们逛街也会集体出行,不会单独私自外出购物。她们购物的地点,一般也是指定的几个地方。

这些朝鲜美女,工作非常忙。她们基本没有什么休息日。所以,平时她们也不会到大街上闲逛。她们虽然生活在中国,但很多中国电视剧不能看,也不能办手机卡,玩智能手机,刷网络短视频。她们平时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学习。这些朝鲜美女的工资不高,月薪可能只有几百,上千人民币。但对她们来说,这已经是很高的工资了。在朝鲜,她们很难拿到这么高的工资。

这些朝鲜美女非常节约,她们平时就算购物,也喜欢买一些打折的商品。她们一般三年之后,就会回国,回国的时候,会攒不少钱。她们平时和国内亲友联系,不是打电话,也不是通过聊天软件。而是通过写信。对生活在丹东的朝鲜美女,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