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朝鲜女人到底有多漂亮?中国小伙想娶回家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3年12月16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2月1日)

到朝鲜旅游之前,我早就听说过朝鲜姑娘漂亮,不过去之前还表示怀疑,毕竟没有亲眼看到。到朝鲜之后,我发现网上的传言是真的。朝鲜美女非常多。到朝鲜之后,我手里的相机根本就停不下来。因为朝鲜漂亮的姑娘实在太多了,让我这名资深的单身男青年蠢蠢欲动,都想娶一名朝鲜姑娘回家。

朝鲜姑娘的美和韩国女孩不一样,她们身上有一种纯天然之美。我问过导游,朝鲜姑娘会不会整容,我们导游回答,朝鲜姑娘和朝鲜食物一样,都是纯天然的。在朝鲜有种说法,南男北女,意思是韩国男人帅,朝鲜姑娘漂亮。朝鲜女孩和韩国女孩不一样,她们崇尚自然之美。前往朝鲜的列车上,售卖零食的服务员,就让我一饱眼福,身穿蓝色制服的她们,个个身材高挑,颜值出众。

从我在朝鲜公共场合见到的姑娘而言,她们整体颜值确实非常之高。

朝鲜姑娘不但颜值高,而且身材都很好。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在酒店里,我所见到的朝鲜姑娘都身材高挑,很少见到矮胖矮胖的姑娘。她们身材好,和饮食有很大关系。朝鲜人吃的东西都偏清淡。

其次,朝鲜姑娘也很会打扮。到朝鲜之前,一直觉得朝鲜姑娘可能会很土气,不会打扮自己。实际上,朝鲜姑娘非常会打扮自己,她们也会用各种护肤品,皮肤都保养得很好,她们的衣着和发型虽然不张扬,但是都大方得体,让人觉得很纯净。

朝鲜姑娘的心灵也很美,思想也保守。在朝鲜,如果没有结婚,就算是恋爱五六年,都不会同居的。朝鲜姑娘非常在意这种事情,因为她们认为婚前同居,会让自己掉价。所以,朝鲜姑娘都很注重个人形象。

还有朝鲜姑娘非常勤劳,不会给朝鲜男人太大压力。朝鲜姑娘不但会赚钱,而且会包揽所有的家务劳动,而朝鲜男人则相对轻松很多。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