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朝鲜的列车乘务员有多漂亮?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3年12月20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2月4日)

现在我国高铁发展迅速,很多人都有搭乘高铁的经历。高铁不但速度快,环境也很好。乘坐高铁出行,成为很多人的首选。说起高铁,不得不提高铁的乘务员。在我国,普通列车乘务员和高铁乘务员,形象上存在差别。普通列车的乘务员,很多都是大叔大妈。而且高铁乘务员,大多是年轻漂亮的姑娘。有些高铁乘务员,甚至比空姐长得还漂亮。

到朝鲜旅行,不少游客选择乘坐火车前往。因为乘坐火车飞机更安全。在朝鲜没有高铁,列车多是绿皮列车。外国游客在朝鲜乘坐的列车,属于国际列车,列车内的环境,在朝鲜属于比较好的。如果你到朝鲜旅游,会发现朝鲜列车上的乘务员,很多是年轻漂亮的朝鲜姑娘。

朝鲜列车乘务员和中国高铁乘务员相比,颜值上丝毫不逊色。列车乘务员,在朝鲜是非常吃香的职业。

在我国,高铁乘务员是比较普通的职业,也不属于高薪职业,高铁乘务员大多是女性。从颜值上来说,朝鲜列车乘务员和中国高铁乘务员,都长得很漂亮。我见过不少中国高铁乘务员,也见过一些朝鲜列车乘务员。如果要问谁更漂亮?只能说各有千秋。

朝鲜乘务员,身上有一种淳朴美。而中国高铁乘务员,性格更加活泼开朗。在朝鲜,列车乘务员,属于国企员工。中国高铁乘务员,有部分正式员工,也很多合同制员工。朝鲜列车乘务员,很多是正规大学毕业。中国高铁乘务员,虽然对学历有要求,但没有朝鲜严格。

中国高铁乘务员的工资普遍几千人民币,朝鲜列车乘务员,工资普遍几百人民币。朝鲜列车乘务员,除了固定工资以外,她们还有隐性收入。她们可以利用出差的机会,给人捎带货物。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