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混在朝鲜(462)朝鲜没有红灯区?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4年2月7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1月4日)

 
第462集
1

我果断地回答,是的,我上次来惠山就是住李哥的旅馆,等会就去他那休息,时间不早了,您早点回去休息。金大妈将信将疑地打量我和李哥,严肃地问,今天上午,你们谁在过道水池洗澡了?

李哥疑惑地问,什么水池,洗什么澡?大妈盯着李哥从头看到脚,自言自语道,应该不是你,你个头才一米六。李哥不高兴了,辩驳道,大妈,我一米六三。

大妈白了李哥一眼道,有区别吗?李哥被怼得脸红脖子粗,但也不好为了三厘米的事和大妈计较。大妈看向我道,小伙子,你有点面熟啊。我尴尬地道,您一定看错了,我没见过您。

大妈若有所思道,肯定是你,你白天是不是在外面洗澡了?我立刻否认道,我今天就没有洗澡。大妈不依不饶,不是你还有谁?我们这附近就没有你这么高个的男人,你屁股上是不是有个疤。

我下意识捂住屁股,大妈也觉得这样问不妥当。一个四五十岁的大妈,询问一个三十岁的小伙屁股有没有疤,听起来怎么都有点别扭。大妈老脸瞬间通红,但她很快稳定住心态,继续盘问,你到底是什么人,从事什么工作,和春香妹子什么关系?

他一连串的问题,让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李哥倒是积极,主动跟大妈透露我的身份,他是中国人,在罗先做生意,十年前和春香妹子处过对象。李哥的话不但让尴尬,让李春香也尴尬。大妈激动地道,这就对了,今天上午光着屁股洗澡的肯定是你。

我不再遮遮掩掩了,坦白道,是我又怎么了?洗澡又不犯法。大妈指着我,气吁吁地道,你这个外国人是大流氓,洗澡怎么光着屁股?我反问大妈,谁洗澡穿衣服,难道您洗脚还穿袜子?

我的反问把李哥和李春香逗笑了,大妈气急败坏地道,强词夺理,你们外国人都是流氓。我平静地道,我不是流氓,您才是流氓,我洗澡您还偷看我的屁股。大妈应该没高血压,不然肯定被我气得血压飙升。她全身发抖,指着我的鼻子骂,你是个坏人。

2

金大妈情绪激动,李春香安慰道,金大妈,这可能是一场误会,我认识胡伟很多年了,他不是坏人。金大妈道,你不要被这个外国人骗了,中国人很狡猾,会骗女孩子,你离他远点。我不服气地道,我是什么人你没资格评价,你一上来就给我扣上流氓的帽子,你看起来更像坏人。

大妈生气地道,好,你这个流氓最好不要跑,我现在就把你送给人民保安。我跟大妈道,我又没违法犯罪,凭什么跟你去见人民保安。大妈道,心虚了是吧?你不穿衣服在过上洗澡,有伤社会风化,是流氓行为,我一定把你送给人民保安。

大妈誓言把我送给人民保安,我丝毫不惧,理直气壮地道,我在过上洗澡忧伤社会风化,您一把年纪了,偷看小伙子洗澡是什么行为?大妈立刻辩解,你不要脸,我没偷看你洗澡。我跟大妈道,你没偷看我洗澡,怎么知道我屁股上有疤?

您要真把我送给人民保安,我不是不能跟您一起去,但见到人民保安同志,我就实话实说了,说您老不正经,偷看我洗澡。李哥也附和我道,大妈,我觉得这件事真是误会,要不就这么算了,闹得街坊邻居都知道了不好,如果传到您老公耳朵里,谁知道他会怎么想。

金大妈脸一沉道,传不到我老公耳里。李哥好奇地问,您老公是个聋子?金大妈白了李哥一眼,你才是聋子,我老公是好人。李春香跟李哥解释,金大妈家的那位二十年前牺牲了。李哥喃喃道,牺牲得这么早啊,干了多少坏事,走得这么早。

李哥激怒了金大妈,她警告道,我老公是好人,你不要胡说八道。李哥道,你老公走了这么多年,没考虑重新再找个?金大妈气得跳了起来,指着李哥的鼻子骂,你怎么不回家让你妈再找一个。李哥也不怒,笑着道,我妈就是再婚生的我,您要是再找个男人,脾气就没这么大了。

3

金大妈被气得浑身哆嗦,大骂我和李哥是流氓。但她没有再坚持送我们去见人民保安,可能她心里也犯难了,担心我一口咬定她偷看我洗澡,她的一世英名就毁了。就算人民保安不相信我说了,但这事闹得大家都知道了,对她的名声没有好处。

金大妈劝说李春香以后不要和我们来往后,骂骂咧咧离开了。李哥朝金大妈喊道,我的建议你仔细考虑一下,重新找个对您有好处,老了还有个伴儿。您想要找胡伟这样的英俊的男人,人家肯定不会答应。李哥的话伤害性不大,侮辱性很强,气得金大妈回头骂道,你也不是个好东西,大流氓,你这样污蔑我,叫我怎么活呀?

金大妈骗死骗活,李哥嘴下留情,不再做声,担心她想不开,一根绳子把自己送走。李春香训李哥,你怎么可以这样说金大妈,金大妈干了一辈子的纠察员,一直严于律己,生活作风无可挑剔。

金大妈欣慰地道,春香妹子是个明事理的女人,我的生活作风肯定没问题。但随即她话锋一转,批判李春香道,你身为一个离婚的女人,大晚上藏两个男人在房里,实在太……金大妈没有说完,我开口打断道,实在怎么啦?

金大妈道,实在太不要脸了。金大妈说完,李春香没有生气,羞愧地低下头。大妈没多作停留,嫌弃地看了我们一眼,匆匆离去。李春香羞愧得都要哭了,李哥赶紧安慰,春香妹子,你不要听她瞎说,我看她才不要脸。

李春香脸一沉道,你们不要再说了,赶紧离开我家,我要睡觉了。我问李春香道,我也要离开吗?李春香道,李哥旅馆有住的地方的话,你和他一起走吧。李哥立刻回应道,我那里有住的地方,我带他去住旅馆。

李哥执意要带我去住旅馆,不想我留在李春香家过夜。李春香一脸悲伤,确实不愿意我留过夜,我真诚地跟她道歉,对不起,因为我的到来给你带来不便。李春香没说什么,回到房间休息。我收拾好衣物,和李哥离开了。

4

来到楼下,道路两旁的路灯依旧没亮,不过月光很亮。轻柔的月光照在我们两个男人身上,没那么浪漫。想到刚才李哥对李春香无礼,我气不打一处来,跟他道,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李春香了。李哥看着我问,为什么,春香妹子又和你处对象了?

我跟李哥道,我没和她处对象,但我让你不要来就不要来了。李哥道,既然你没和春香妹子处对象,我凭什么听你的。你过去把她害得那么惨,现在还来招惹她,最不该来她家的是你。我反驳道,我来她家是谈生意。

李哥笑道,你骗金大妈差不多,在我面前就不要装了,你昨晚就住在春香妹子家吧?你要是真想和春香妹子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我保证不来骚扰她。如果你不打算和她在一起,就不要阻拦我追求幸福。我和你一样都是男人,而且我年纪比你大,孤独的时候我也想女人,你应该能理解我的心情。

我看向李哥,又矮又黑,五官都在脸上争地盘,这幅尊容没讨到老婆也不冤。我语重心长地跟李哥道,我没有阻止你追求幸福,但刚才你的行为不是在追求幸福,是在违法犯罪。李哥辩解道,我只是一时糊涂,我追求春香妹子有一段时间了,但她一直不答应和我在一起。

我反问李哥,人家不答应和你在一起,你就闯进别人家耍流氓。李哥尴尬地道,我单身这么多年,也想有个女人陪伴。我本想说你想女人就去红灯区,但想到朝鲜没有红灯区。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拍拍他的肩膀道,总之,你不能强迫春香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不然我肯定叫人民保安来抓你。

李哥拿出两根烟,递给我一根道,我刚才喝了点酒,你放心好了,我以后不会再做出这种事了。和李哥来到国营旅馆,一个老头看着李哥道,怎么出去这么久才回来?李哥道,我出去买了点东西,又回家了一趟,路上耽搁了。

老头道,这么晚了,哪里还有东西卖,你快来看店,我要回家了。老头从旅馆收费窗口内出来,匆匆离开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