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为什么朝鲜农村男人喜欢娶胖姑娘?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4年3月15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2月1日)

在我国,女孩都希望有苗条的身材,男人也更喜欢娶身材窈窕的女子。不少姑娘为胖而发愁,千方百计想减肥。到朝鲜旅行期间,我发现一个有趣现象,在朝鲜很少见到胖的姑娘,朝鲜女子大部分身材苗条。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在农村地区。不管是年轻的女子,还是已婚的妇女,她们身材保养得都很好。

曾问朝鲜导游,为什么朝鲜女孩都很瘦?朝鲜导游的回答是,她们非常注重饮食,也注重锻炼。生活在朝鲜的姑娘,确实很难发胖。除了人种原因以外,和生活习惯关系很大。朝鲜女孩平时吃肉很少,吃零食也很少。所以,朝鲜 姑娘看起来都亭亭玉立。在城里,朝鲜男人希望娶个身材苗条,颜值高的女子。

而在朝鲜农村,如果一个女孩太瘦了,并不受男人们待见。朝鲜农村人男人,更喜欢娶胖点的姑娘。

朝鲜农村男人喜欢娶胖姑娘,是有原因的。首先,胖点的姑娘,朝鲜男人觉得身体素质好,家庭条件也不错。其次,在朝鲜农村,人们都要下地干活。胖点的姑娘,力气更大,干活挣工分更厉害。在朝鲜,胖的姑娘还被称为六百工分。

这个称号源自朝鲜一部老电影。朝鲜普通劳动者,一年可以挣三百工分,而电影里,一个胖姑娘一年挣了六百工分。后来,朝鲜胖姑娘也被称为六百工分。六百工分,在朝鲜农村,很受男人们欢迎。

在朝鲜农村地区,女人生活很辛苦。因为她们不但要干家务劳动,而且要下地劳动。如果像林妹妹一样的姑娘,并不受待见。此外,朝鲜农村姑娘结婚以后,往往要生好几个小孩,必须要身体素质好。对朝鲜农村男人来说,胖点的姑娘身体素质好,更好养活一些,对此,你怎么认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