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嫁给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是什么感受?妻子的回答出乎所有人意料
大山的孩子
微信号
2024年3月23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2月7日)

幸福是什么?于很多人来说,金钱,名利,车子,房子等等?

 

其实,有时候幸福与这些真的有关吗?

 

事实上,无关。幸福是我们所追求的快乐吗?也许不是。我们为什么不幸福?因为我们没有看清世事的真相。

 

有时候,幸福很简单。一万个人有一万种答案,我认为的幸福有标准,也有不同。

 

哈夫托·布扬松1988年出生于冰岛,他的身高2米06,体重达到360斤,很多人看到哈夫托·布扬松都会觉得很熟悉。

 

是的,他就是美剧《权利的游戏》中饰演魔山的人物,因身形巨大、力能扛鼎而号称“魔山”,是残暴与恐怖的代名词,有了哈夫托 尤利乌斯 布扬松的饰演,魔山的形象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栩栩如生。

 

 

值得一提的是哈夫托·布扬松曾是一名篮球运动员,退役后的哈夫托·布扬松开始练习大力士。

 

他身宽体胖,名副其实的大胖子,可是他也是冰岛的大力士,欧洲的大力士,与电影中的魔山一样,高大威猛,力能扛鼎。

 

在他面前,很多重物犹如蚂蚁,轻轻的一抓就能起来。

 

 

经过多年的训练他开始变得力大无比,获得过六次冰岛大力士冠军、两次欧洲大力士关怀。

 

2015年职业大力士比赛中,哈夫托·布扬松将重达30斤的啤酒桶扔到7.5米空中,打破世界纪录,被人们称为是全世界最强壮的男人。

 

当然,哈夫托·布扬松也很受美女的欢迎,而美女们给出喜欢哈夫托·布扬松的理由是因为跟他在一起有安全感。

 

事实上确实如此,哈夫托·布扬松的妻子是一位身高只有1米6的美女,他们相识于一家酒吧,他的妻子当时是那家酒吧的服务生,两人也是一见钟情。

 

 

对于嫁给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是什么感受时,他的妻子表示:别人看到的只是丈夫强壮的外表,但自己感受到的却是丈夫的温柔和善良。

 

她觉得她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在想,嫁给这样的大力士,真好!走路逛街累了,直接被扛上......

 

 

托尔斯泰说:“幸福的人都是一样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所以大部分幸福的标准又很类似,父母及亲人身体健康,小孩快乐成长,事业顺心,有米又有闲,这是我和很多人都想要的幸福。

 

幸福是顺其自然,知足常乐,心态良好,积极向上的一种状态。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