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長者不容易適應現在的生活方式
劉佩瓊
前國家人大代表
2022年5月11日
(原文發表於2022年5月7日)
 
現在生活方式變得不容易。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手機和電腦上學習領取各種獎賞:
 
1.恒生銀行的Cash dollar, 常常忘記使用,結果過期了。
 
2.香港賽馬會的電郵一眼看是空白的,打開才知道要會員建App.  才能取得1500元的消費劵。估計很多會員都不知道。因為會  員都是老人家多。
 
3.在電器舖買電器,不給折扣,但是要在公司的App 領取禮品。取得後卻要在電訊盈科換取禮品。
 
4.PCCW的Wi-Fi, 電話,電視的服務,一開機就是廣告。累積的分數又要去其Service Centre 領獎品。
 
5.Apple,SmarTone 的手機服務廣告少不了。
 
6.中華電力賬單改在網上,所設立Domeo 度度賞也很煩。
 
7.Towngas 設立Fun 會員制 ,也是使你忙一輪的。
 
8. 有線電視的服務計劃只由銷售員一輪咀嗡,胡里胡塗就簽兩年約。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