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政治 經濟 軍事 社會民生 管理、銷售與推廣 營商 思辯 文史哲 媒體 教育 法律 生活隨筆 旅遊 舊文新編
比較滿意的文章選集 香港的致命傷中原往事其他
瀏覽人次 : 8547    回應 : 2
繁思絮語

頒授榮譽院士典禮, 忙碌而充實的一天

 

王文彥

怡居地產常務董事及
中原地產創辦人
2019年5月8日

56日下午,是香港中文大學舉行頒授第十八屆榮譽院士典禮的重要時刻。 

前邀請了要好朋友來觀禮。由於名額所限,我祇邀請七十多位朋友,想不到他們全都那麼樂於分享我的喜悅和榮耀,除了兩對臨時有事不克光臨的夫婦外,全都來了。 

發請柬時,我特別提醒朋友們帶人來觀禮便可,但不少朋友還是執意送上花籃。 

場內,台上是大學校董會主席(榮譽院士銜的頒授者)、大學校、大學校董及大學管理高層;台下,嘉賓滿座。 

頒授典禮莊嚴而隆重,對我這個見慣場面的人,不禁亦稍有壓力,頓時正襟危坐起來。 

場外,拍照留念的,敘舊的,享用茶點的,整個大堂都堆滿人,熱鬧而不喧嘩。 

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忙碌而充實的下午。 

謹將朋友在現場不同時刻拍下的一些相片與大家分享。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引刀一快 2019-05-08 22:41:15
學歷係金錢以外最令人自豪嘅資產。
2. 引刀一快 2019-05-08 22:43:59
學歷係金錢以外最令人自豪嘅資本。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