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政治 經濟 軍事 社會民生 管理、銷售與推廣 營商 思辯 文史哲 媒體 教育 法律 生活隨筆 旅遊 舊文新編
比較滿意的文章選集 香港的致命傷中原往事其他
瀏覽人次 : 14397    回應 : 1
繁思絮語

十個為什麼

 

王文彥

怡居地產常務董事及
中原地產創辦人
2019年8月28日

網上看到一則很有意思的短文,且與大家分享。

大家只得一隻眼睛嗎?

1. 為甚麼只看到警察用催淚煙而看不到暴徒掟氣油彈?

2. 為甚麼只看到警察舉槍而看不到他們被數十人打到節節後退?

3. 為甚麼浸會雷射筆事件未夠証據要放人,但女子被射傷眼睛未夠証據就講成警察做?

4. 為甚麼示威者清理垃圾被歌頌,但其後在全港各處寫上粗囗字,破壞,又無人譴責?

5. 為甚麼示威者可周圍阻人,但有人阻他們就要被人圍毆?

6. 為甚麼有示威者受傷就受所有人同情,警察受傷就被視為死有餘辜?

7. 為甚麼警察有壞份子就所有警察都是黑警,而示威者中有無人性的暴徒就(所有示威者)被視為義士?

8. 為甚麼說警察有致命武器而看不到磚、氣油彈、路牌,甚至垃圾筒從高空掉下會更致命?

9. 為甚麼看不到暴徒是躲在和平示威者後做出違法、破壞的事?

10. 為甚麼看不到不同傳媒的立場和居心?

還有太多為甚麼,請不要雙重標準、立場行先而失去理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2. 性會 2019-10-21 17:31:18
前蘇聯離心份子作家, 諾貝爾獎得主索忍尼辛的一段話 :

『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 他們也知道自己是說謊, 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 我們也知道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 但是他們依然在說謊。』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