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美军的噩梦——歼-35隐身战机上辽宁舰!
华山穹剑
微信号
2024年3月27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2月20日)

歼-35第四代隐身战机上舰,辽宁舰实现蜕变,性能一跃而上,鲤鱼跳龙门,跻身世界先进中型航母行列

近日,辽宁舰历时8个月左右的维护升级即将圆满结束。一架被防雨布紧紧包裹的新型舰载机出现在辽宁舰的甲板后方。

综合各方面消息舰载机应该是歼35模型,这意味着什么?

网络综合消息,歼-35具备出色的隐身性能、先进的雷达航电系统和武器系统,相较于传统的歼-15,歼-35不仅披上隐身战衣,更装备了尖端雷达、导航及武器系统,是世界上第二款舰载四代隐身战斗机。

意味着中国海军将正式步入第四代舰载机的时代,与世界先进海军力量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从今年年初曝光的福建舰侧面照可以推断,歼-35也将在福建舰上服役,明歼-35同时具备支持辽宁舰、山东舰滑跃起飞和福建舰弹射起飞的能力。

同时,歼-15T弹射型,空警600等新型舰载机,都将横空出世,并肩作战,航母整体制空能力将是何等震撼

想象一下,歼-15舰载机将继续担负对海攻击任务,与歼-35形成高低搭配,共同构成辽宁舰战斗群的强大战斗力。

这不仅仅是数量的增加,更是质的飞跃。

辽宁舰不仅深度加强了该航母的电子战能力,同时相控阵雷达也全面对标山东舰,从此将焕发新生,正式由训练舰转型为战斗舰航母。

随着歼-35舰载机搭载于辽宁舰,也预示着山东舰等后续航母的升级之路。

未来,我国海军的每一艘航母都将搭载这款隐身舰载机。我国海军航空母舰战斗群的作战能力迎来了历史性的飞跃。

对于美军来说,这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福建号航母、山东舰和辽宁舰,三艘强大的航母战斗群并肩作战,足以让美军在西太地区三思而后行

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中国海军将更加强大和自信。

在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中,最让中国军迷们欢欣鼓舞的事件就是在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飞行甲板上,出现了歼-35隐形舰载战斗机的身影——

毫无疑问,这意味着中国海军现役三艘航母都将搭载隐形战斗机,极大提升远海作战能力和威慑效能。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