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我国这座城市罗斯姑娘很多,她们靠什么赚钱?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4年4月13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3月3日)

我国和很多国家接壤,其中俄罗斯就与我国接壤,满洲里位于中俄边境。在我国众多城市中,满洲里不算大,但却非常精致。因为是边境城市,是开放的商贸口岸,满洲里边贸发达。满洲里和俄罗斯道路相通,有很多俄罗斯人来满洲里旅游工作,走亲访友。甚至不少俄罗斯人生活在满洲里。满洲里的建筑,都受俄罗斯建筑风格影响。

现在到满洲里旅游的人很多,不少男性游客到满洲里后,深深地迷上了这座城市。因为满洲里街头,身材火辣的俄罗斯姑娘随处可见。特别是夏天,属于旅游旺季。街头巷尾都能见到穿着清凉的俄罗斯美女。不过,冬天满洲里很冷,路上行人很少。所以想看俄罗斯美女,最好夏天来。

虽然是我国的一座普通城市,但在满洲里却能感受到异域风情。满洲里的夜景,更是充满梦幻色彩。

霓虹闪烁,流光溢彩。而且夜晚娱乐消遣的地方很多。满洲里俄罗斯姑娘很多,她们靠什么赚钱呢?

俄罗斯经济发展不怎么样,不少俄罗斯姑娘把目光投向了中国。满洲里无疑成了她们的理想之城。每年通过公路口岸来到满洲里的俄罗斯姑娘很多。她们在满洲里有的当模特赚钱。有的在夜店表演节目赚钱。因为旅游业发达,满洲里娱乐场所非常多。酒吧、餐厅、KTV、酒店等场所随处可见。而稍微上档次一些的娱乐场所,都有俄罗斯姑娘表演节目。

当然,想要看俄罗斯姑娘表演节目,也需要买门票。节目内容不同,档次不同,票价也不同。几十人民币到几千人民币都有。除了俄罗斯姑娘,满洲里还能见到不少蒙古国姑娘。俄罗斯姑娘和蒙古国姑娘,主要靠在夜店进行舞蹈表演赚钱。总之,在满洲里街头,可以一饱眼福。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