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政治 經濟 軍事 社會民生 管理、銷售與推廣 營商 思辯 文史哲 媒體 教育 法律 生活隨筆 旅遊 舊文新編
比較滿意的文章選集 香港的致命傷中原往事其他
瀏覽人次 : 21886    回應 : 3
功。德。言

向左暉致敬!

 

王文彥

怡居地產常務董事及
中原地產創辦人
2021年5月20日
左暉身患癌症,本該休養生息,但為了強化鏈家、創立貝殼體系及實現其上市大計,不惜操勞,導致他的英年早逝,实為中國地產代理界以至世界地產代理界一大損失。
 
左暉帶領鏈家和貝殼所走的發展之路,充滿開創性、戰略性、控制性、侵略性和征服性,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地產代理大小企業的最高領導人中,他的成就縱使不是絕後,但肯定是空前;在相對較短的生命(年僅50)中,他已為地產代理界甚至商界作出無與倫比的貢獻,並已建立了不朽功業,名垂青史,人生如此,可以無憾矣!
 
向左暉致敬!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Ronald 2021-05-21 10:41:54
Ronald 2021-05-21 07:46:44 (為何我的post被人刪除, 負責的文員是否機械人?)

以下摘錄自信報高天佑今天文章

「左暉成功改變地產代理行業向來注重人與人交往的慣性,擁抱數碼化、大數據化,此番變革在全球不算獨一無二,卻暫時來說乃最成功、最大型之實踐,兼且尚在剛起步階段,未來仍充滿空間。例如日後的房地產買賣,在blockchain智能合約等技術加持下,會否像現今上網買零食那麼方便快捷,同時安全可靠?換言之,全球業界都在注視貝殼,密切觀望這個先驅者會把行業帶向何方。
左暉於50歲壯年而逝,不代表貝殼今後不會繼續輝煌(就像喬布斯離世後,蘋果市值再升幾倍),但留在其腦海中的行業變革藍圖,就無法由他親自實現。這個令人黯然的消息,亦再一次證明了「身體健康」屬任何人事業成功必備競爭力。」

向左暉致敬!
2. D S 2021-05-21 11:12:02
真代理大亨
3. 強仔 2021-05-22 13:10:45
可惜。一路好走。FPXK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